[Alhambra] 金凱旋宮Lunasia Chinese Cuisine港式飲茶

DSC_8678

好久沒有吃飲茶了,以前吃飲茶不是到Arcadia的漁邨海鮮酒家,就是去Rowland Heights那邊吃。這次要去試試看Alhambra的金凱旋宮。之前才剛去過金凱旋宮,因為Eileen結婚阿!不知道他們中午是吃飲茶的咧

 

DSC_8652

茶是一定要的

DSC_8650

吃飲茶好像一定要配辣椒和芥末。沒沾就差了一個味

DSC_8649

這裡不是推車式的,所以每一個都要用點的。用點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等推車推來,而且想吃得可以一次統統上。不過飲茶沒有推車,那個fu還是差了一點

DSC_8648

坐滿滿,外面也坐滿滿,生意超好的。不過中午飲茶的生意好像都很好,沒有不好的阿?!

DSC_8666

荷葉雞先來

DSC_8667

香是還挺香的

DSC_8689

鮮蝦燒賣,很扎實很大一個

DSC_8669

鳳爪也還不錯,蠻入味,沒有雞爪的怪味道

DSC_8674

這忘記叫什麼了,聽說是酸酸辣辣的。這種白白的雞腳實在不太敢吃

DSC_8685

最愛的牛肉丸。我超愛飲茶的牛肉丸,而且要有香菜的。

DSC_8692

這也不知道叫什麼,牛肚之類的吧

DSC_8680

牛肉腸粉

DSC_8696

湯餃

DSC_8699

湯餃裡面料很多,湯也很鮮美

DSC_8664

邊吃飲茶邊看個台灣電視 XD

DSC_8683

跟燒賣一樣,裡面的蝦肉很多,不過吃起來不是一隻完整的蝦

DSC_8678

這個很特別,看起來是普通的炸兩,不過他們的炸兩裡面還有塞東西的,類似魚漿那種吧,不只是只有腸粉皮和油條而已。

DSC_8677

有人堅持要點這個,來港式飲茶吃酥炸雞軟骨會不會有點奇怪

DSC_8701

豆豉排骨,我覺得豆豉有點不夠啦,排骨都還是白白的。

DSC_8672

最後來個蛋塔,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金凱旋宮 Lunasia Chinese Cuisine
500 W. Main St., #A
Alhambra, CA 91801
(626)308-3222


View Larger Map

廣告

8 thoughts on “[Alhambra] 金凱旋宮Lunasia Chinese Cuisine港式飲茶

  1. @冬冬: 謝謝啦 牛肚牛柏葉總是分不清楚 哈哈
    @zoe: 有啦 有包東西 你都胡倫吞的喔 白雲鳳爪喔 跟這個有關係嘛? http://bit.ly/90JwVC
    @蛋治: 所以家裡媽媽蒸的還比較夠味 呵呵 台灣我有吃過整支蝦子的耶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