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牌Oral-B電動牙刷在Amazon半價唷

DSC_8596

之前寫了那麼多甜品,不刷刷牙怎麼可以!好久沒有寫過限時好康了,剛好Eileen報說Amazon現在(09/01/2010 – 10/31/2010)有在促銷Braun百靈牌的電動牙刷。只要半價喔!所以已經要趕快來告訴大家~

現在廢話越來越多,所以一定還是要來講古一下。記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從小學開始就開始用電動牙刷,剛剛去找了一下,沒想到當時用的是百靈牌出的第一支電動牙刷,D3(照片已不可考,還好百靈的網站上還有一個小圖,就是長那樣)!當時的刷頭不是像現在這種圓形的,movement也不是現在這種在原地轉動。以前的刷頭是長方形的,movement有點像..怎麼形容…像女生在刷睫毛那樣吧。就是刷頭一直上下上下刷動那樣。

不過當時老歸老,那時候已經不是用傳統那種有接觸點的充電方法。那個年代百靈牌電動牙刷就已經是用現在沒有這種inductive charging,而且發現有一個很讚的設計,現在已經不用了。就是開關的地方也是用無接點的磁式開關,開關的滑桿上黏有一個磁鐵,用磁鐵的吸力帶動牙刷裡面的開關。之所以會發現因為那時一直想怎麼可能整支都可以防水,丟到浴缸裡也不怕,開關的地方總有開口吧,所以把開關的地方給拆了,沒想到居然平平的什麼都沒有!難怪當時Sogo的售貨小姐一直叫我們買百靈牌的,不要買其他牌子,果然是設計比較好阿,根本就不會壞!話說當時那一支也是用了好久好久,用到根本就買不到那種舊型刷頭,全部都已經替換成和Oral-B合作後的圓形刷頭。所以後來買了第一支圓形刷頭的電動牙刷,不過我還是很愛舊式的,直到真的刷頭都用光光…….

 


其實Amazon上面有很多型號都是半價,有什麼三速的啦,還有那種超高檔有一一個大LCD顯示螢幕的啦,可以顯示壓力什麼鬼的。刷牙嘛,有那麼複雜嗎?所以買了一個普通款,Oral-B Professional Care 1000系列的就好

DSC_8599

改成這種包裝我覺得很好,被打開過就會知道。

DSC_8600

百靈牌的牙刷很讚的地方就是都是原廠德國貨,真的超耐用!

DSC_8597

用60天,不滿意包退貨

DSC_8598

這支其實也是有壓力感應,只是沒有顯示而已,如果感應到壓力太大,就會自動把「Cupping Action」關掉。 那個所謂的cupping action就感覺特別的痲,怕痲的應該會很受不了。當然什麼定時兩分種這種一定有的,當時的D3就有了…不過現在的timer又比較smart一點,每隔一陣子會提醒你一次該換邊了,才能平均分配兩分鐘的刷牙時間。

DSC_8602

送兩隻刷頭

DSC_8603

Precision clean和Dual clean

DSC_8606

這就是普通的啦,沒什麼特別

DSC_8605

這個刷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DSC_8607

DSC_8608

拿這張去給牙醫師簽名,還可以再拿回$15

DSC_8611

DSC_8613

多了電力顯示燈

DSC_8618

新的開關按鈕也變成真的是一個按鈕,不是一片橡皮

DSC_8610

1000系列是配小座子,不能收藏刷頭的。

DSC_8621

跟我現在用的比比看,塊頭比較大。舊的這支也用了五年以上了

DSC_8609

還有一小本manual

DSC_8616

Made in Germany ~~~

DSC_8624

底座有教怎麼把裡面的充電電池拿出來回收的方法。充電座也都是德國貨,以為這種比較不重要的東西可能就會是別的地方做。

補充刷頭還是應該在costco買最便宜,不要在amazon上面一起買阿。

The Oral-B ProfessionalCare 3000 (formerly ProfessionalCare 8850)

The Oral-B ProfessionalCare 1000 (formerly ProfessionalCare 7400)

Rebate Form [PDF]

 

 

廣告

6 thoughts on “百靈牌Oral-B電動牙刷在Amazon半價唷

  1. 我也有一支, 挺好用的, 比傳統牙刷刷的乾淨, 但是我刷完還是會再用牙線, 清理牙根和側面牙齒, 仍是有些殘垢

  2. @Eileen: prime真的會讓人沉迷餘amazon 哈哈
    @Wen: 趕快下單吧 XD
    @vicky: 你真的是專業的啦
    @Jay: 那樣太商業化了啦 不優
    @Zoe: 真的 跟我爸來做生意好了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