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bra] 二訪Fosselman’s Ice Cream Co.

DSC_8572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一家在北Alhambra冰淇淋店了。上次來的時候光顧著吃,隨便照照兩張而已。這次有帶D70,所以就多照一點。不過一手拿著冰淇淋,也只剩一隻手可以照了

這家真的是超有名,上次來也是超多人,這次來也是。來的時候停車場都停滿滿的,只好停在路邊。還好路邊都可以停車,所以也只是停遠一點走過來。

第一家Fosselman’s Ice Cream Co.其實不是開在這裡,1919年的時候,Christian Anthony Fosselman在Iowa開了第一家冰淇淋店,1924年才搬到加州來。九十年後,現在是由Christian Fosselman的孫子Chris和John兩人繼續經營。

 

DSC_8562

大招牌上就講明了這裡是有歷史低

DSC_8563

裡面位子沒幾個,不過也只是吃個冰淇淋嘛,人也是來來去去,不然就站到外面站著吃嘛,也是一番滋味

DSC_8567

牆上的招牌上有超多口味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有咧

DSC_8565

也有買小罐裝的,方便買回家慢慢吃

DSC_8564

一罐USD$6.75

DSC_8568

我不知道這些是幹嘛的,給人家party上面用的嗎?

DSC_8569

這樣裝好,cone應該不久就會軟掉了吧

DSC_8566

連他們用的cone也都有賣,可以買回家自己做

DSC_8574

回福利客看可以看大圖,可以看到他們有的口味。最好是到他們的網站(最下面有),還會有寫出每個月特別的限定口味喔!

DSC_8570

真的口味一大堆,看的我心花怒放

DSC_8572

可是我還是選了一個很無聊的口味,綠茶。 因為我真的很怕那種很甜或是酸酸的那種水果口味阿。綠茶就是最safe的選擇了!

DSC_8583

芋頭口味

DSC_8576

結帳的櫃台上還有很多吸引小朋友的甜點,今天有巧克力布朗尼~

DSC_8579

讓你眼花撩亂的棒棒糖

DSC_8590

各式各樣的糖果

DSC_8578

還是五顏六色的糖果櫃

DSC_8577

到處都是糖果罐

DSC_8575

軟糖,一包一塊錢

DSC_8580

常來這邊的小朋友牙齒應該不會太好吧……

DSC_8581

這裡不只賣冰淇淋啦,還有一些飲料阿,Root Beer Float阿,奶昔阿,香蕉船等。也有時下流行的Froyo嚕

DSC_8589

客人一直進來,沒停過

DSC_8591

外面的小花圃上都坐滿著人阿

DSC_8593

去的當天算是這幾個禮拜內最冷的一天,都還是那麼多人。沒來吃過的有機會一定要過來吃吃看!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1897
(626) 282-6533
http://www.fosselmans.com

Monday – Saturday 10:00 am to 10:00 pm
Sunday 11:30 am to 10:00 pm


View Larger Map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