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ienda Heights] 金葫蘆燻醬滷味

DSC_6183

聽說這是一家在Hacienda Heights非常老字號的餐廳,醬燻滷味和各式麵食都蠻有名的唷

 

DSC_6156

店內有個大招牌

DSC_6153

就菜單還蠻簡單的….

DSC_6161

豆乾和黃瓜

DSC_6172

厲害就是厲害在這些小菜啦

DSC_6158

四川泡菜,不過今天好像不是很夠酸

DSC_6169

右邊的肴肉很厲害,很久沒有吃到了。左邊的麻辣牛筋也很讚!

DSC_6195

雜醬麵,z小姐說還不錯,可惜我比較愛的是醬麵 XD

DSC_6183

原汁牛肉麵。一定要中肯,老實說我已經吃過兩次牛肉麵了,兩次的感覺就還ok而已,我覺得湯頭有一點淡。各位想試試看的話還是可以啦,畢竟牛肉麵的種類那麼多,各有巧妙之處。不過他的麵是還不錯的,不是亂用什麼雞蛋麵那種。可惜的是這次好像煮太久了,有點太軟 XD

DSC_6193

有附酸菜,這個有加分!

DSC_6154

這家真的還有很多麵點等著發掘,還有賣冷凍的小籠包、蔥油餅、韭菜盒子、饅頭、鍋貼、水餃等等。所以下次還是可以來嚐嚐不同的麵點。

也有整隻的燻雞或燻鴨可供外賣。燻鴨很讚,E先生常常買,掛保證!噗

 

金葫蘆燻醬滷味
16409 Colima R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961-0789

(google map的位置有錯誤,差了四個block…..下面才是正確的路口)

 

 


View Larger Map

廣告

5 thoughts on “[Hacienda Heights] 金葫蘆燻醬滷味

  1. 我也愛麻醬麵啊,可是這裡只有賣炸醬麵呀~~ 下次帶你去吃陳麻家的麻醬口味的擔擔麵,絕對是你沒吃過的新風味~~
    我也要中肯的說:這家牛肉麵不是最好吃的,但小菜種類是不少
    附記:google map 超不準的啦!我也是受者 >_

  2. @Zoe:恩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到 那麼遠
    @Wen:從哈崗外賣到Irvine咧!呵呵 他們還有好多東西喔,下次真的可以來選購一下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