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ienda Heights] Akasaka Restaurant 日本料理

DSC_4401

知道這家日本料理店好久了,從來沒來吃過。因為大家都說這家超貴的…. 所以還是吃吃幾個路口旁的風風亭就好。

這家店從外觀真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跟風風亭一樣,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點。不過Lan同學說過,厲害的都是在幕後。所以會來的真的都是慕名而來的。

這次剛好我生日,所以Z小姐說要來吃個好的啦!

 

禮拜六晚上六點多來,店外頭已經一大多車了耶!店裡面也差不多都滿了。真的大家都比早的,才可能馬上有位子坐。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一到就有位子坐了唷。

DSC_4383

DSC_4384

一坐下來先上一碗沙拉。奇怪耶,日本餐廳很少會上沙拉的吧?!

DSC_4385

味增湯是一定要的

DSC_4400

Nigori,濁り酒。甜甜的超好喝

DSC_4387

DSC_4392

這個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真的是米酒了

DSC_4389

 

chirashi bowl,一碗要30幾塊。貴是貴,不過覺得不會讓你失望的。從上面看已經那麼多料了,下面還有生干貝,一大堆生魚片,甜蝦。我覺得一個男生吃下這一碗應該就已經撐死了。

 

DSC_4403

Akasaka出名就是在料多又實在。你看看,生魚片切那麼厚一片。口口都是肉阿!

 

DSC_4404

連飯也是加工的咧,拌著好多魚卵呢!

DSC_4407

bowl裡面有隻甜蝦,所以頭也沒浪費,炸過還回來,呵呵。

DSC_4408

好久沒喝茶壺湯了

DSC_4410

茶壺湯裡面也是好多料,很多干貝唷

DSC_4412

炒蚌殼

DSC_4409

我覺得有叫chirashi bowl的話根本就不需要再點生魚片了阿。吃chirashi bowl裡面的都很夠了,種類也很多。如果是兩個人了,真的點一個chirashi bowl就幾乎什麼都吃到了。再點一些其他的小點就好啦!

DSC_4413

重點來了。因為我媽媽還沒來美國之前就說要吃uni要吃uni。所以要她一次吃個夠,總共點了12個。Akasaka真的超大方的,你看uni都多到要滿出來,要拿到盤子裡都不好拿。

DSC_4416

DSC_4418

DSC_4428

吃到這時候,每個人都吃得撐死了。沒想掉又來了一盤spider roll。而且這個roll也太粗了吧。連奶油果都切的超大塊!

DSC_4429

原本還兩個烤魚下巴的。還好點的時候點菜小姐忘記寫了。不然怎麼吃得完阿!

最後有附甜點。原本只是ice cream而已,因為我生日啦,特別給我們麻署的~

DSC_4436

Akasaka的東西單價雖然都貴了點,不過錢覺得花的值得!

Akasaka Restaurant (赤坂)
14926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6-0871

Yelp – Akasaka Restaurant 


營業時間蠻複雜的,出門前要先看看有沒有開阿!

Mon-Thu. 11:00 a.m. – 2:00 p.m.
Mon-Thu. 5:30 p.m. – 9:30 p.m.
Fri. 11:00 a.m. – 2:00 p.m.
Fri. 5:30 p.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00 p.m.

 


View Larger Map

11 thoughts on “[Hacienda Heights] Akasaka Restaurant 日本料理

  1. @Zoe: 他的uni好像跟那種日本超市看到不太一樣咧 超市的比較薄 顏色比較深 他們的好像顏色比較淺一點
    @咪後: 謝謝美好小姐。我去的都會上些毛豆什麼的阿 不過想一想好像也有送沙拉
    @wen: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哈哈
    @蛋治: 謝謝:) 對阿 下次有再吃的話要照仔細一點 下面真的還有好多料阿

  2. 在我還沒有寫食記以前我有吃過一次
    我覺得不貴說 因為份量超級大的啦
    而且是女師傅喔 對吧
    當時在找店時 還真的覺得怎麼可能開在那種地方
    可是有一次介紹給日本客戶去吃
    竟然給我抱怨他們的東西太粗魯
    理由是份量太大 生魚片也太厚
    評評理啦~~~
    K.J

  3. Uni顏色好像淺一點的比較好, 我有查到:
    “Roe color is largely dependent on the diet, sex, and harvest time of the individual sea urchin."
    Uni Grades:The gold and premium grades of uni are always fresh, and the vana is frozen unless otherwise requested to be fresh. All uni tastes good and can be eaten raw.
    California Gold: Bright yellow/orange, firm texture (formerly A-Grade)
    California Premium: Mild yellow color, softer pieces (formerly B-Grade)
    Vana: Dark color, melting soft, also known as Vana (formerly C-Grade)"
    啊啊啊, 自己去買便宜好多啦!

  4. @ K.J: 可能日本人真的覺得這樣吃得太粗魯說。上次我跟一個日本人去吃吃到飽的刷刷鍋。肉來當然一下就整盤倒下去阿,反正人很多一下就吃完。日本人就堅持要一片一片吃耶。
    @ an: 去吃阿,我請妳。uni吃三份XD
    @ zoe: 那我們吃的真的有比較好。要不要再去吃阿 科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