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 梁媽媽家 Liang’s Kitchen

梁媽媽家

更新:這家餐廳已歇業…

這家大家一定都知道啦,因為廣告打得很兇阿…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只要是有關「眷村」的都會很夯。一開始是眷村長大的藝人,然後這些藝人就一起拍了一部關於眷村的戲。王偉忠的姊姊也趕搭這一波眷村風,賣起王姐姐的眷村菜手工醬料咧。

看了廣告,真的會讓人好想吃喔,尤其是上面這碗號稱正統眷村口味的眷村擔擔麵。廣告都一直打Rowland Heights香港超市旁的分店,剛剛上網看才知道原來有三家分店耶!Arcadia和San Gabriel都有。根本就不用跑哪麼遠就可以嚐到了。

  

當然還是跟e先生和z小姐一起來啦,所以可以點比較多道。我是點上面那碗眷村擔擔麵。一進來不用看菜單就點了,指明要吃眷村擔擔麵的阿。廣告實在拍的太好了….結果真的還不錯,沒有被騙 XD

下面這個是我推薦我弟弟點的,紅油炒手,其實是我也想吃,因為也是廣告裡面有推薦的嘛…..我嘗了一口而已,還可以啦。紅油沒有很麻辣,所以怕辣的應該也是可以吃。以前在Arcadia一家過橋米線店吃過他們的紅油炒手,真的好好吃喔。醬汁好麻好香,不過那家小店終究還是逃不過倒閉關門的命運。

梁媽媽家

筋肉湯。牛肉湯有點偏甜,不過肉很嫩。我也是還蠻喜歡的。

梁媽媽家

這個是e先生點的蔥油麵。沒吃到,不過看在有一顆荷包蛋的分上,應該沒有滿分也會有個90分的…..

梁媽媽家

紅醩肉。外皮香脆,肉也有醃過,很香。也好吃!

梁媽媽家

e先生很愛吃泡菜,尤其這種四川酸死人的泡菜。

梁媽媽家

麻辣豬腳,我不吃豬腳,所以不知道是什麼風味。

梁媽媽家

這好像叫滷水豆腐

梁媽媽家

每道菜我的覺得不錯,應該可以再去試試看別樣菜。

梁媽媽家 Liang’s Kitchen is on Facebook

18438 Colima Rd., #31
Rowland Hts, CA 91748
TEL: 626-810-2998

1027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TEL: 626-462-0815

227 W. Valley Blvd., #128C
San Gabriel, CA 91776
TEL: 626-281-1898

 

5 thoughts on “[Arcadia] 梁媽媽家 Liang’s Kitchen

  1. 我爸好愛這家的牛肉麵
    不過我個人還是愛政記
    還有有時我爸要去夜釣
    會前一晚來這裡買他們的涼麵外帶自己吃也帶給釣友
    我爸釣友們也都很喜歡這家的涼麵
    但是我爸說很貴料也不多
    主要是醬料很好吃

  2. 看到大蒜泥了 恐怖 可以叫他不要放嗎 希望不要像大和滷味 (Temple City one) 的老闆一樣 叫不要放這個放那個就會發脾氣 畢竟會過敏不是我的錯啊 這個星期的中餐又有新地方可以試了 謝謝

  3. @KJ:下次就要看你寫一篇啦!
    @Eileen:下次也來試試看牛肉麵和涼麵。上次我也有想吃涼麵說
    @Amber:應該可以啦,大和滷味那種老闆大概是洛杉磯找不到第二個了

  4. IN the San Gabriel branch, is the Worst customer service ever! We ask a simple question asking the waitress where the beef stew is listed on the order sheet and she ignore us the first time asking us a different question and never answer our question. We had to ask her twice and she yank the order sheet out of our hands and gave us a funny look like we are illiterate. Second, we decided to ask the waitress for our drinks after 15mins of waiting and the same waitress ask us if we order the drinks yet??!! At that point we say is okay just cancel the two drinks since we are half way done with our food already and the waitress yell out to her crew “THEY WANT TO CANCEL THE DRINKS with attitude. Worst food and customer service ever and will not recommend this restaurant to anyone. By the way the waitress’s name is HELE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