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land Heights] 海豚灣 DOLPHIN BAY

海豚灣01

海豚灣其實應該很多人都去吃過了,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不過我可是第一次去吃阿!

因為今天E先生剛好要加班,所以我和Z小姐還有我弟就自尋出路。想到一直沒有去吃過海豚灣,而且下午要去血拼幫我弟買衣服,剛好需要一家近一點的餐廳。那就是海豚灣啦!(今天就不去吃辛芭樂了,對不起啦,科科)

 


上面那張是炸雞排飯。下面那張是滷雞腿飯。Z小姐和我弟都不約而同說想吃滷雞腿飯,真的是怪事!

看到菜單,剛好兩個都在套餐中,就是點這兩個都有附送綠茶、紅茶、或是波霸奶茶耶!真的是很划算說。

而且拿來的時候,真的是太驚訝,副菜好棒阿!有我最愛的茄子和炸「多春魚」!不知道台灣叫這種魚叫什麼啦!這邊的餐廳都叫他多春魚,就是很多蛋蛋魚。我超愛多春魚的。真的是大滿分阿!而且不是幾隻意思一下而已,多到可以叫「炸多春魚飯」的程度了說。

不過可能也是剛巧今天是這兩個配菜,不過不管怎樣,這種賣法,看得出來真的是要跟隔壁的辛芭樂拼了。

附贈的飲料也不錯,我是點綠茶,不會很甜。三個人吃完連小費20塊就搞定,算便宜了咧。

海豚灣02

海豚灣餐廳 DOLPHIN BAY
18481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2880


View Larger Map

廣告

9 thoughts on “[Rowland Heights] 海豚灣 DOLPHIN BAY

  1. 是你們那裏競爭大才有那們好的配菜
    Cerritos這家都是千篇一律炒高麗菜
    我也愛吃的炸小魚從來也沒見過>_<
    想說都一樣說 看來現在要去吃了 LOL
    K.J

  2. @dearwen: 你們去cerritos的那一家比較近阿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小魚喔!哈哈
    @KJ: 我就是看到你寫才想去吃得咧
    @zoe: 感謝補充~
    @cindy: 我知道你這個週末很想吃阿 哈哈
    @小9: 真的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 很專業耶 連日文都知道

  3. Zoe說的Artesia店就是我常去吃的
    只是我都叫它Cerritos店 :)-
    可是你們RH那家料多又更便宜耶
    真的是好康都在那邊啦 ^_^
    K.J

  4. 上次又去雖然沒有炸小魚, 可是有五味滷水墨魚, 也是很誇張
    然後排骨飯的排骨可以選裹麵粉的跟沒裹麵粉, 我愛沒裹麵粉的, 很美味~~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