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 Young-Dong Tofu Restaurant 永東嫩豆腐

IMG_6015

這一家是我最常去吃得韓國豆腐店,因為近阿,就在Arcadia Baldwin和Duarte的交接口,新開的LA Fitness旁邊。和黃金地(這年頭還有人去這家奶茶店嗎?)同一個plaza,只是隔著偌大的停車場遙遙相望。

以前這邊很好停車,因為商場生意普普,停車場又大,不過自從LA Fitness新開以後,似乎車子多好多。不過還是很好停的啦!

 

 IMG_6016

YELP上得評分還不錯唷,有四顆星!

IMG_6022

這是我最愛的小菜,不過裡面很多大蒜,有閃光或要約會的朋友門請小心服用

IMG_6021

這個也我很愛,脆脆的口感,很喜歡

IMG_6017

這是每個人都有一盤的小生菜盤,雖然葉子只有幾根,不過醬汁還蠻特別的喔!

IMG_6018

他們的泡菜最特別了,裡面有生牡蠣的!所以泡菜很鮮美。之前去韓國的時候,導遊說在韓國各地的泡菜都不太一樣,我特別有問他說有泡菜裡面有生牡蠣的嘛?導遊說那是靠近海邊的人家做的泡菜裡面才會放生牡蠣。

IMG_6023

這個綠豆餅也是超好吃,不過有一點油,怕油的朋友可以需要吸一下油再吃

IMG_6019

我不太吃海帶,可是每次來這家都會狂吃海帶咧….

IMG_6020

這是生魷魚,可是每次裡面都沒有幾根,所以就…還普普

IMG_6025

我也最愛他們的飯,煮的剛剛好,有一點偏硬,一粒一粒,粒粒分明,正合我的口味阿!呵呵

IMG_6024

豆腐鍋的味道當然也是很棒啦!

唯一要注意的事就是來這家吃東西不要穿太好的衣服阿 因為吃完都是燒肉的味道,穿白色吊嘎來就好了啦 ~

Young-Dong Tofu Restaurant
1311 S Baldwin Ave # B
Arcadia, CA 91007
(626) 445-0078

Yelp – Young-Dong Tofu Restaurant


View Larger Map

廣告

3 thoughts on “[Arcadia] Young-Dong Tofu Restaurant 永東嫩豆腐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