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星巴客VIA即溶咖啡

DSC_2124

大概一個月前就聽到大家在討論Starbucks出的這個新玩意兒,VIA即溶咖啡。當時在各家門市店也有挑戰的活動,一壺是店內現煮的咖啡,一壺是用這新玩意泡出來的咖啡,看你能不能正確的分辨出來那一壺是那一壺。據一天到晚喝咖啡的咖啡王C小姐描述,真的分不太出來,還猜錯了一次。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上個週末在Costco看到有再賣,就買了一盒回家試試看嚕!

 


DSC_2125

包裝做的蠻漂亮的,還割出了一個咖啡紙杯的樣子。很有創意 ~

DSC_2126

這玩意兒不便宜呢,平均一包一塊美金說。跟店裡賣得當然是有便宜一點,可是比起其他品牌的instant coffee來說,還是貴上了一大截。

目前只有兩種口味,Colombia和Italian Roast。 哥倫比亞的是屬於medium濃度的,Italian Roast就是超濃(Extra Bold)的啦。Costco賣得是Colombia,可能是大多數人比較能接受的吧?!

DSC_2128

因為之前Starbucks被指控剝削咖啡農,趕快在包裝上印製一些打預防針的標語。

DSC_2129

一包裡面有三小袋,這樣就要三塊了,很貴咧!

DSC_2131

的確真的是On the road的時候最好,不然在家在辦公室就直接用咖啡壺煮就好了阿,便宜又方便,不需要買這個吧。

倒出來發現它跟別種instant coffee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粉末好細阿!就跟藥粉差不多說。包裝上說要加8 fl oz的水,!不要加太多阿,我還拿量杯量咧,超任真的。

感想就是真的不像instant coffee,不跟我說我應該也不會發現,跟店裡煮的一樣,真的是有它的一套。只是Colombia有一點偏酸,所以加了一點點鹽來蓋酸味。好喝是好喝,只是真的一包一塊錢還是有點貴。一盒三包一塊錢我就可以接受。哈哈 ~

在搜尋VIA的時候,意外發現台灣的Starbucks居然有這種咖啡包耶!太神奇了!

Starbucks VIA™ Ready Brew

聯合新聞網 – 家裡沖就好!星巴克即溶咖啡饕客不愛

案內人隨筆 – 公平咖啡吸水局

5 thoughts on “Starbucks VIA Instant Coffee 星巴客VIA即溶咖啡

  1. 這個我喝過,是真的和店裡煮的差不多耶!不過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就是真的太貴了!最近我都是喝French Press的咖啡,我們買了Bodum的一人份杯,每天早上來一杯,方便又好喝!

  2. 我覺得這個即溶咖啡的味道很強耶!一喝就知道是即溶的 Orz
    感覺喝起來就跟隨便買的即溶咖啡差不多說….
    我去挑戰的時候覺得店裡現煮的咖啡還好喝很多…..
    好啦我是來踢館的 XD

  3. @Eileen: 我剛好也想買一個french press的壺呢!!下次有機會也去買一個來玩玩看!
    @雪: 真的耶 來踢館的 XD 下次學E先生的撇步試試看啦,即溶的偏酸要加一點鹽說
    @twstore: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出阿~~~
    @Cindy: 真的,去買一杯麥當勞冰咖啡比較實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