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a] Umemura Ramen 燒肉拉麵

IMG_0474

這一家拉麵我去年5月30號來吃過。那一天剛好去Z小姐公司附近面試啦!不過有一點被晃點,一下說要用我,一下又說公司又不想請那麼多人。不然我就可以去正妹爆多的Torrance上班又可以當Z小姐上班的鄰居了!呵呵~

那一天面試完,Z小姐就帶我去吃一家銷魂拉麵。這家店雖然不大,可是真的超多人的。我們這一天一點多到店裡都還是滿滿的人,吃完了都還一直有人進來,
可見一定是讚的阿!

 


umemura ramen

Yakiniku Ramen (soy bean paste)

燒肉拉麵咧!真的是很少吃到的喲!湯頭很濃,濃濃的味增湯。麵也很讚,牆上貼了一張製麵機的照片,不知道麵是不是也是他們自己做的。重點就是燒肉啦,燒肉超大塊,而且很嫩,不用怕需要用牙齒跟燒肉博鬥才咬得斷。所以小姐們不用怕吃這個麵會破壞形象啦~

umemura ramen

這裡是菜單,可以在去之前參考一下。其他的我也沒吃過,就大推一下燒肉味噌拉麵了!

Umemura Homemade Ramen Noodle
1724 W Redondo Beach Bld.
Gardena, CA 90247
(310) 217-0970



3 thoughts on “[Gardena] Umemura Ramen 燒肉拉麵

  1. 這個umemura是「梅村」的意思嗎?
    原來你們沒有住很近喔,每次都看你們一起出遊,總覺得你和阿Z應該是鄰居而已說!喀喀

  2. @迷彩奇異果:我還真不知道umemura是什麼意思咧,下次叫Z小姐去問老闆。沒有阿,我們沒有住很近咧~~~
    @Wen:我覺得他們的湯頭夠濃,很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