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無聊日

唉,又好久沒有貼新文了,真的是很頹廢。不過先講我昨晚做了一個夢,好奇怪。因為我才剛剛起床,還記的好清楚。我夢到我去租了一間公寓,現在想一想其實就是我剛來美國時,住個那一間公寓。我進去後,感覺前一個房客的東西都沒有搬走,進去其中一間房間,滿地都是槍,恩,對,是槍,各式各樣的槍。而且很好笑的是,其中還有水槍啦,是怎樣…。後來走回客廳,就被一大堆警察破門而入嚇死,警察跟我說這是一個逃犯所藏匿的地方。反正大致就是這樣,這跟我昨天晚上看了「wanted(刺客聯盟)」這部電影有關係嗎?可是我明明都在睡覺啊,印象中就只有很多人在打槍,很多人的頭被子彈打爆掉這樣子而已。

不過這也是有跟國慶日有關係的,慶祝Washington D.C.的人民在一個多禮拜前也開始享有憲法第二修正案所賦予人民可以擁有槍枝的權利。過去的32年中,住在華盛頓特區的人是不能擁有槍枝的。

講到這個,給大家聽一個很精彩的,上個禮拜在車上聽到的,一段911的錄音。在Pasadena, TX,一個61歲的退休老人,對兩個老黑開槍,其中一個被他打死。這兩個老黑在他鄰居的前院晃東晃西被他看到,後來這兩個老黑從他鄰居家裡面提了一個大袋子出來,落跑的時候經過他家的院子,這個老人就跑出去對那兩個人開槍。錄音裡最後可以清楚的聽到三發散彈槍的聲音。現在這個案子好像還在審理當中,不過說應該這個老人會無罪就是了。

禮拜四晚上我們去嘗試新的一家餐廳,在San Gabriel Blvd上的「MY FRIEND OYSTER BAR AND GRILL 朋友生蠔吧」,就是在印第安啤酒屋再往北邊一點那裡。老實說,踩到地雷啦!所以大家吃了一點點就決定走人,還是去買印第安的菜到Howard和Jeff家吃,還可以唱歌。重點是要大家聽這兩段,真情男人的真情流露,有興趣的單身女性,喜歡的話可以帶走唷!第二段裡面有多了一個新朋友,Sandra,我們發現她的聲音超像老牌歌星翁倩玉的啦,各位聽聽看有沒有像,哈哈。而且遠看也有些神似呢!

07042008641

週末這幾天都熱的要死,都沒有騎到車,太懶散了。要振作一下!

3 thoughts on “長週末無聊日

  1. 吼, 終於承認睡著了齁~~ 明明是打槍劇沒複雜的故事, 想說你沉思那麼多次又那麼久, 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了了$10.50了啦!
    (p.s. 再復習一次, 女主角是厚嘴唇- Angelina Jolie; Julia Roberts是大嘴巴-演麻雀變鳳凰那個)

  2. zoe:不會阿,沒有虧,我去吹冷氣、坐沙發的阿!

    小9:真的假的,有沒有那麼神奇。兩吋很多咧,吹牛的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