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不能打手機了唷

06192008559

各位住在加州的朋友們,相信大家在收音機或是高速公路的電子看板上都有看到了。七月一日起,就不可以邊開車邊打手機了唷!除非你使用免持聽筒的方式,藍芽啦,擴音啦,或是老式的wired型耳機啦,才可以邊開車邊講電話。(未滿18歲的小朋友們,你們是不管怎都不能邊開車邊講電話了唷)反正電話不能拿在手上就對了。

不過很蠢的是,新的法條沒有規定不能發簡訊。哈哈,所以技術好的人還是可以安新的邊開車邊打簡訊。這真的是很瞎咧!那撥電話的那段時間算不算違規呢?

老實說邊開車邊打電話對某些人來說真的會造成一定程度上得危險。常在路上看到一些車子開很慢很慢的,大多都是在講電話,而且有時候還會比手畫腳的。不過我真的覺得跟手持不手持一點關係也沒有。是「講電話」這行為造成駕駛者分心,就算用的hand-free device也是一樣會龜速,會分心。

反正七月一號開始,一定會抓很兇。大家小心啦~

8 thoughts on “開車不能打手機了唷

  1. 您好
    我是上網查詢烤布丁
    剛好就來到你家的網站
    我想請問你一下
    不知你是否知道
    如果想去美國任教於國中或高中當數學老師
    需要什麼條件呢
    謝謝你
    如果你知道是否可以給我回覆呢
    謝謝

  2. 要在美國當老師不太容易。我有一個同學是UCLA數學系畢業的,畢業後也曾經想當老師。後來他也有去考教師的資格考試,他說英文的部份蠻難的,文法觀念要很扎實,英文單子也絕對不能拼錯等等。反正當時他有點放棄,現在有沒有在當老師那我就要再問他了。

    pay應該還不會太差啦,而且是公職,福利不會差。當然要跟那種高薪的工作比是比不上的嚕。不過這裡國中高中教師沒什麼升學壓力,每天一兩點就下課了,放假又多,超自由。

    我有一個同學現在在當老師,你有需要我再幫妳多問一點嚕

    http://www.payscale.com/research/US/Job=High_School_Teacher/Salary

    http://swz.salary.com/salarywizard/layouthtmls/swzl_compresult_national_ED03000011.html

  3. 您好
    我是上網查詢把正妹
    剛好就來到你家的網站
    我想請問你一下
    不知你是否知道
    如果想去美國任教於國中或高中當癡漢
    需要什麼條件呢
    謝謝你
    如果你知道是否可以給我回覆呢
    謝謝

  4. 謝謝樓上這位癡漢的詢問
    您的年齡應該已經無法再回到國中或高中裡當癡漢了唷
    如果想要當癡漢老師,應該你是很有潛力的啦
    只要心中有癡漢,處處都可以當癡漢的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