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提供新的email地址

2008-06-19_225233

我想應該是xxx@yahoo.com都快被用的差不多了,所以yahoo提供了兩個新的domain讓大家選擇。一個是@ymail.com@rocketmail.com

ymail一看就知道是學google mail的gmail嘛,有一點沒創意說。rocketmail我想"可能"是搭配他之前合作夥伴AT&T的dsl(現在還有嗎?),叫Yahoo DSL。Yahoo DSL以前的logo就是一個小火箭,所以我猜才會選rocketmail這個domain name吧?!

像我這種看到新玩意兒就會想先去撒泡尿佔位子的人,當然已經把我的選走啦,哈哈。要怎麼申請呢?到下面這個網站,就可以開始註冊了唷!要選要快唷~

New Yahoo! Mail Addresses

2 thoughts on “Yahoo提供新的email地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