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DSC01913

在台灣晃了三個月,去香港機場晃了兩次,最終還是要回來的。一回來就過敏,隔天早上去上班的路上打噴嚏加上眼睛癢,感覺快死掉,最後又折返回家拿藥。在台灣三個月都沒有過敏,洛杉磯這什麼鬼天氣鬼地方嘛!一整個氣!

一回來就蠻多事要補做,第一個是報稅,前天晚上總於把稅弄好了,今年又可以退稅了,不錯。然後隔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才發現車子的牌照稅貼紙過期了還沒貼,又花了一點時間來貼貼紙。還有收到好幾封郵寄投票的信,應該也都過期了,全部丟進垃圾桶。下次大概不會再讓我通訊投票了。

這次回來才發現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D1登機門那裡有免費的無線上網,所以沒有Hinet Wifly帳號的人可以去那邊上網喔!然後LAX的入關處大翻修,我覺得變得好擠,而且多了很多檢查行李的櫃台,所以要進LAX的朋友要更小心了,我看到好多人被檢查,排我前面那個台灣媽媽就被叫去檢查行李。我可是帶了很多盒鳳梨酥和綠豆碰,可是我勾我沒有帶任何食物。害我在排隊出去的時候還蠻抖的。

回來後真的覺得這邊很無聊,沒有好看的電視看,也沒有小七可以買飲料。晚上都只有在上網加聽聽音樂。不過也應該要好好努力看看一些有用的東西,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嗯,目前大概就這樣吧,很想念台灣…

14 thoughts on “我回來了

  1. Zoe,
    我突然想到傑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勇士.
    綠豆椪內有肉肉呢.
    那個"醉" 等我去闖關吧!
    傑克這次回來終於知道我的功力啦!
    沒有做不到的事,呵呵.

  2. Alicia:一福堂和小雅屋的綠豆碰都蠻好吃的阿

    An:你要闖你自己闖啦,我不要跟你一起過關喔,免得被抓包後我以後每次都被檢查

  3. 阿姨,
    趕快來趕快來啦~~ 真的是等到花兒要謝了……

    傑克,
    不怕不怕! Claire帶整隻烏骨雞都闖關成功了~~ 😀

  4. Zoe
    對,我還有吃到兩個鳳梨酥,大概是我今年能吃的量了….

    傑克媽咪
    鳳梨酥也好好吃喔~~還有很貴的牛排~~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食物,謝謝:)

  5. Zoe:我同學的爸爸有一次,帶了一大紙箱的「粽子」!不過我這次發現,如果你有帶那種紙箱,被檢查的機會很大!看檢查台那邊的人,幾乎都有帶紙箱。

    Liv:所以平常不能把quota用掉,要吃好吃的 😛

    An:你要帶勇士我就不要跟你一起入關喔!*揪咪

  6. 奇怪唷
    好像大部分是在加州鼻子過敏會比較好
    回台灣潮溼就過敏

    嘖嘖……傑克你還是回來台灣吧~

    對了,我表妹五月要去LA念語言學校了
    好像會住在pasadena
    有機會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囉
    雖然她還有男友照顧 XD 傑克弟弟不好意思嘿 😛

  7. 真的,我回台灣就一整個舒服咧
    哈哈,那有什麼問題呢。反正我們所有人的電話都沒有變阿,有需要幫忙什麼的就打個電話過來就好啦!: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