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醉的小品

醉的小品

這家店應該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這家店也還算蠻有名的阿,有很多美食節目和雜誌介紹過。這家店最主要就是賣「醉」的東西,醉土雞、醉雞翅膀、醉雞腿、醉閹土雞、醉牛肉、醉圓蹄、醉肚兜、醉蝦、醉蛤、醉腰花、醉花生、醉九孔、醉干貝…等等。左邊的是醉腐乳,我沒有光吃過,媽媽都拿來做菜,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中間的是酒釀,阿我也不吃酒釀,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右邊的我就知道啦,好吃的醉蛋阿!蛋黃還是水水的那一種喔。建議買回來的時候先不要馬上吃,過個一兩天再吃,才夠味!

醉的小品

下面這個是醉蝦。蝦子很新鮮,超級嫩的喔!我外婆過年期間來我們家吃過,我大舅來接她回家的時候還特別說「昨天的醉蝦,好好食阿!」。而且我外婆還一直被蒙在鼓裡,以為那個是我媽媽自己做的。噗…一罐$280啦

DSC01358

DSC01361

 


還有這個,我的最愛,醉牛肉!裡面是一大塊一大塊的牛腱肉喔,買回來再自己切片。吼吼吼,我都是吃一片,喝一口湯汁。因為他的湯汁不會很鹹,真的可以拿來喝喔。只是我覺得有點貴,這一盅要980塊….

DSC01327

DSC01331

切好後記得要撈一點酒起來泡著吃阿!

DSC01339

那邊不是很好停車,請善用大眾交通工具。就在金山南路和信義路口。不然他們也有宅配到府喔!

醉的小品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6號
電話:(02)2394-8823
傳真:(02)2394-5745

11 thoughts on “[台北] 醉的小品

  1. 藍眼兄:我沒膽

    Z小姐:我俗辣啦

    阿果兄:真的,那個蛋真的很銷魂。我都沒有吃過完整一顆過,上次要吃一顆,咬了一口,另外一半就被我媽媽搶走了…Orz

  2. hi 你好 我只是一個香港女孩子..因為看見電視介紹的醉腐乳食品, 所以從搜尋中找, 看見你的介紹, 在此多謝你令我找到此店地址…thank you..jack *^.^*希望有機會跟你聊天 呵呵

  3. SORRY SORRY 沒問你去此地方 有捷運到嗎? 因為我是香港人 不懂去咩 我的e-mail 是..lokpopo@hot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

  4. 您好阿!這家店剛好都離捷運蠻遠的耶!:(
    不過如果您要去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或是永康街夜市(吃鼎泰豐或是永康街牛肉麵)的話,這家店在這兩個觀光景點中間,從中正紀念堂走到永康街夜市的路上會經過。所以應該可以先去中正紀念堂走走,然後走到這邊買,然後繼續走到永康街夜市吃東西。

  5. 不是,是中正紀念堂跟永康街中間。如果要從古亭站走也是可以,有一點遠,不過走的到。從古亭站五號出口出來直走,走到金山南路左轉,再一直直走,走到快到信義路就到了。

  6. 果然我真的笨笨…有你的指點, 希望找到..只是我計劃5月才到台北, 我猜沒問題的 *^.^* 抄下來(古亭站)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