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燈籠滷味

博Jay牌燈籠加熱滷味

老陳是誰阿?不是我啦,雖然我也是老陳,呵呵!這個老陳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博班Jay同學啦。有一天晚上,msn問他在幹嘛,他說他要煮燈籠加熱滷味,還要我過去嚐嚐。那當然就去吃吃看啦!

11152007061

話說博班Jay同學以前可是副連長咧,伙房也是有混過的啦!
請繼續往下看吧

 


11152007057
上面那一籃是我的。一定要搞得那個像擺攤的嗎?XD

11152007058
用傳說中從台灣帶來滷包煮的滷汁

11152007059
老闆心情好,加料,貢丸兩粒。

11152007056
現切的蔥花和酸菜,還有先前魯好的牛腱。賣像很好咧!

11152007060
櫃子理都是Jay的醬料,他的老外室友一定昏倒。

吃完滷味,Jay還有煮糖水地瓜,好吃到爆炸!可惜忘記照了….囧rz

我們吃得時候,一直在討論,他那個白人室友一天到晚聞到中藥的味道會不會抓狂。Jay說應該不會啦,應該早就習慣了。因為那個老白是東部來的,來洛杉磯之前根本完全沒有跟亞洲人接觸過。有一次Jay還請他吃芝麻湯圓,那老外還吃得蠻爽的。而且就算要抓狂,應該也是Jay要先抓狂。因為那個老白一天到晚帶女友回來過夜,不是一直有床頭撞擊牆壁的聲音,就是兩個人在浴室裡面洗幾個小時的澡。

9 thoughts on “老陳燈籠滷味

  1. 看起來真好吃 再掛個燈籠就更像了!

    請問酸菜買來是長怎樣的? 密封包裝的嗎?
    以前有看過賣一桶一桶自己夾的 我不敢買
    如果有賣包裝良好的酸菜 我就要去找來買

  2. 密封包裝的阿,大華有賣。
    買來是一大塊的,要自己切小丁
    我知道你說得那種一桶一桶的
    我也不敢吃,看起來很可怕…

  3. 還弄個籃子裝真的很像燈籠滷味
    該不會煮好的滷味是裝在塑膠袋裡面給你們吃的吧?哈哈
    你朋友真的很會煮耶
    其實我一直好希望洛杉磯可以開一家滷味餐廳
    不是大合滷味那種喔
    是真的台灣燈籠滷味那種
    自己選料就現滷那樣
    不然你叫你朋友去開店啦
    一定會生意爆滿

  4. 雪: 聽起來好像真的很可怕的樣子…-_-

    Eileen: 對喔,忘記咧,怎麼可以裝盤子吃了,一定要裝在塑膠袋裡的阿!哈哈,我會告訴他的!

    Ling: 男生嘛,沒在清理的啦,洗碗槽那裡才精彩咧,他室友吃完的燕麥片幾百年也沒洗,看起來很想嘔吐物。廁所也是很精彩,今天還看到保險套的外包裝(現在我相信他講的床頭撞擊牆壁的故事了)….

    tomokochan:哈哈,大家還真熱血。他一個讀清大機械所的同學,真的在台灣開火鍋店呢!做吃得才賺錢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