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Wii Remote Jacket啦

DSCN7589

收到任天堂寄來的Wii Remote Jacket了!一共要了四個!嘻嘻!還沒有要的朋友們,趕快去索取喔!方法請看這邊

前頭看起來很有保護的感覺,有很厚的cushion阿!早給這個我弟就不會把一支Wii Remote敲壞了!

照片在下面,請繼續閱讀~

 

DSCN7594
頭部的保護超好的!我想飛向液晶電視也不會把電視打爛!

DSCN7592

DSCN7586

DSCN7584

DSCN7580

DSCN7579

 

a quickr pickr post

9 thoughts on “收到Wii Remote Jacket啦

  1. 親愛的學弟
    我的也收到了
    馬上就幫WII 穿衣服囉
    對了 一直不知道你買了什麼WII GAME
    那個Wii Carnival 好像人氣很高
    可是日本好像沒出嘛?
    至少那個Hanna Montana 是只有美版才有的

  2. Hi
    常常看你的網誌
    我也是SC 的喔~~!!
    主要是要謝謝你提供這個WII 套子的訊息
    我剛剛也上網訂了~!!
    真開心
    謝謝囉~!!
    FIGHT ON~!!

  3. vivi: wii的game要去問snow啦,我都沒在玩,而且我的wii送人了啦 XD

    瘋蓁蓁: 美國買不貴阿,250塊美金而已,比xbox、PS3便宜多了啦!

    Sarah: 不客氣,blog就是要分享好東西的阿!Fight On!

    peii: 一定要去索取的啦,我覺得超棒的!我覺得nintendo超有誠意的!很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