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行銷耶

LN03_003
(圖片取自於蘋果日報)

聽說在台灣已經鬧幾天了。可是剛剛看到黑米書籤才知道。

哇,好優喔!現在連信件上的郵戳都是政策宣導的方法啊!?還說是有挑選性的蓋印,那寄去上海的也蓋是怎樣?感化內地同胞,請內地同胞幫忙瓦解共匪嗎?

有人說氾藍沒事吵新聞、大驚小怪。說國外在郵戳上印一些標語是很普通的事情。對啊,沒錯啊,可是別人也印一些很有「爭議性」的標語嗎?不都是一些什麼聖誕快樂之類的。美國的郵戳上有可能會印「請支持伊拉克戰爭」「請支持移民法改革」之類的口號嗎?

有人又要講了,聖誕快樂是有宗教上意義,該國的非基督徒是不是也應該要去抗議。抱歉喔,聖誕節是人家長久以來的傳統,而且也是人家的國定假日。就跟中華台灣郵政如果在郵戳上印「春節愉快」,你也要去抗議的話,也是可以的啦。

我不是說什麼加入聯合國不好,我也沒什麼意見。可是這種在國內那麼有爭議性的話題,還是別亂蓋比較好吧?!讓郵局回歸單純的郵局吧。

到明年三月,會不會有「手牽手,護台灣」的郵戳出現? 應該可以蒐集喔!

廣告

3 thoughts on “很會行銷耶

  1. 改天泛藍也刻「總統選馬英九」及「反聯」印章,一下就給他刻個十萬八千個,在路邊送,再加送郵筒鑰匙一支,先把每封信蓋滿,哈哈,豬耳朵(僅轉述呂副總統評語,嘿嘿嘿,責任推得好)就沒地方蓋啦。

  2. 哇,好優喔!現在連信件上的郵戳都是政策宣導的方法啊!

    很早以前就有了,你現在才發現,也未免太蒙昧無知,太小題大作了.

    加入聯合國有爭議的話,那肚子餓了要吃飯也算見仁見智了.

  3. 是阿,據說老蔣時代也是有什麼殺豬拔毛的自爽型宣導郵戳

    扁政府原來是朝著這個方向在前進,好優喔!

    只有蒙昧無知人才會覺得什麼事都跟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理所當然吧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