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學賣直銷

棄學拚直銷 月入10萬 師大休學生:要文憑幹嘛?

之前報很大的這個x青直銷,說什麼一堆大學生休學去賣直銷,搞得家長都上街頭抗議。我覺得人各有志,幹嘛一定要讀大學,只要是一個可靠的工作,可靠到可以保證安安穩穩過一輩子,讀大學幹嘛?那一張紙可以當飯吃喔?那一張紙可以保證這輩子都有工作嗎?

只是這些人太嫩了啦,月入10萬好像就很滿意了,書就不讀了。家長當然不爽啊,投資沒有結果嘛。花那麼多錢給你補習,供你讀書,你說不讀就不讀了。而且講出去一定被街彷鄰居笑,家長面子掛不住啊!家長都最愛比較、最愛面子的啊!月入10萬真的說多不多,說少嘛也真的有比大學畢業生好很多,可是以長遠來講,還是不太可靠吧!公司倒閉了,老闆跑路了,不就要喝西北風了啊。

如果是月入百萬,那我想應該沒有幾個家長會要上街抗議吧!?況且休學又不是不讀了,先狂賺幾年的錢再回去讀也沒什麼不好啊。新聞真的是無聊死了…

4 thoughts on “休學賣直銷

  1. 嘿 不知道你的文章是不是故意反諷來嫌十萬太少

    你知道真實情況是付了10幾萬才賺不到一萬嗎

    而且遇到沒錢的學生還慫恿人家辦現金卡來參加

    真是惡劣到極點了阿!

  2. 我覺得一些啦,一些直銷「產品」應該本意是好的,但是都是被「人」給繼續傳道下去,所以會有好與壞,跟信仰一樣。

    而且一個直銷下面有很多團體在帶下線說,我看過領導人規定需要下線必須讀完書,孝順父母然後賺大錢不會講那麼簡單;我也看過叫下線買卡,買東西屯貨、把工作辭了等等~~

    所以這就得看自己了,但是一直講賺大錢,真的非常不切實際,那麼大家都來賺好啦,就沒人買了ㄇ!

    所以我都被拉進去,但是我不會去做,因為我還是會覺得我媽媽花在我身上大把大把銀子,我應該要把音樂學好,這就是好的嫁妝了,所以遇到這種要叫我去加入會員當下線,我都不予理會,除非有在廣告,公司大我才會去用,但是我不會去想天方夜譚賺錢甚麼的,如果自己有正當工作,若非要做也只能當副業,步應該盲目的就聽別人的話,要有判斷力才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