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台灣商店開賣啦

new_ipods

看到蘋果核的部落格,才知道台灣的Apple Store開賣啦!同時也才知道ipod nano和iPod Classic都改型了。iPod nano看起來好矮好肥喔。呵呵…而且還多出了一個叫iPod touch的玩意兒。我果然不是水果家族的,資訊嚴重落後…

不知道Apple在台灣的Music Store什麼時候才會開賣,也會是一首一塊美金嗎?

The Apple store (Taiwan)

廣告

One thought on “Apple台灣商店開賣啦

  1. 不過昨天I Phone 降價兩百美金耶
    想想那些才排隊排得要死的人
    應該很嘔吧
    下載一首歌好像還是$0.99
    小貴

    I phone 要上網 得接他的Data Plan
    每月多廿美金費用
    網路傳輸只有2M
    等妳高速公路上開好 google map 的圖
    車也已經撞到公路護欄了

    SIM 卡不能替換 只能用AT&T
    換電池送回去還得自己出郵資

    至於其他I-系列產品
    我感覺是該稱作 I-Money 比較貼切
    哈哈哈哈~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