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冷氣是好物

過去的這一個禮拜,這個是熱到一個不行!有圖有真相!

109 F !!!

最主要是連晚上都涼不下來,一點風都沒有。真的感覺快要融化啦!好多同學家都是在二樓,房間又沒有冷氣,房間曬一天下來,晚上根本都睡不著覺。這時候就需要一個這個啦!移動式冷氣!鏘~鏘~鏘~~~鏘~~~~

01092007171

各大Home Depot都有賣,一台$399+tax。不過上週末我跑了四家才買到,大缺貨。

這真的是一台冷氣阿,不是什麼沒用加水加冰的涼風扇喔。所以吹出來的風保證冷!10,000 BTU吹一個小客廳都足足有餘,更不用說一個小房間了。而且出奇的安靜唷。

用了幾天下來,總結有幾個缺點,一個就是真的還蠻大一台的,而且很重(去買的時候記得找一個苦力跟著一起去,別像我傻傻的一個人去,搬到手迂青)。還有就是那條還算蠻粗的通風管,要把熱風排到屋外。這就是重點了!一定要把這條風管裝好,不是把窗戶打開一個縫,把管子一擺就了事。一定要把縫都給封好,不然外面的熱氣會被一同抽進來,那20,000 BTU也吹不涼的阿。這是重點啦,一定要把縫都給封好!

優點當然就是比窗行冷氣安裝方便啦,只要搬回家就好。還可以走到哪吹到哪,搬家還可以帶著走,留學生租房間就很方便啦,沒冷氣的房間也沒關係,自備冷氣阿!中央空調不夠的地方可以特別加強一下,或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就不用開整間房子的空調,省電阿!

16 thoughts on “移動式冷氣是好物

  1. 傑克你也太遜ㄋ十年前我就用過ㄋ自己家我還是覺得裝窗型或是分離式的比較正點
    活動式後面的排氣管處裡是最麻煩的(總不能從牆壁挖個洞出去吧)
    即然叫活動式它的靈活度就無庸置疑ㄋ(改天不用或缺錢還可以網拍)
    我還是喜歡sharp後面銀色那台:D

  2. 前幾天真的是熱到要人命
    而我爸媽又是那種怎樣都不肯開冷氣的
    有一天晚上我受不了還跑去睡在車子裡都比較涼
    後來也是上網看這些移動式冷氣
    結果覺得好貴啊還是買不下去
    還好這兩天天氣好像涼了一點點
    這次熱浪真的折磨死人了啦

  3. To Wen:哈哈,真的是熱翻了啦!不開不行了!我們家是老房子,以前的屋主住了50年都沒裝中央冷氣,剛搬來我爸也說老房子蓋得很好,很涼阿,不用裝。現在他也說明年春天真的要考慮裝一下了 XD

    To JJ:你不知道美國很落後的喔!連分離式冷氣也只有老中的家電行有在賣。聽說台灣現在根本買不到移動式冷氣了耶!銀色那台喔!你來給你開阿 🙂

    To Eileen:在我還沒買之前,我有想過去睡學校的Leavey Library,又涼椅子又舒服。我想一定有很多學生apt沒冷氣的去睡Leavey。呵呵

  4. Eileen你好我是jj:
    睡在車子裡如有開冷氣是比較涼,但要注意通風ㄉ問題,小心一氧化碳中毒,老人家比較囉唆別見怪.

  5. 藍天之眼:為全台灣兩千四百萬同胞為您致敬!

    阿果兄:現在台灣買不買的到這東西都還不知道咧,台灣很先進的啦!這玩意兒可能台灣早淘汰了 XD

  6. 想請教一下..
    最近也有租學生宿舍..
    但是沒有冷氣..要裝一台冷氣房東還要我出ㄍ5000
    退租後也不能把那般走…
    有點浪費..
    就想到像這種..
    但我有沒看錯..你說費用399+運費而已..
    我怎網路看到ㄉ是大概要算萬ㄉ?
    差價很大…因為我房間很悶所以必須要有一台^^
    請回

  7. 阿我說得$399是美金啦!
    換算成台幣確實要一萬出頭
    不過確實會有涼,比幾你花5000幫你房東裝冷氣好吧
    以後不要還可以網拍掉

  8. 傑克
    看到你的部落格有SHARP CV-10MH這款產品 非常興奮 因我完全需要這樣產品 但不知如何去買 從國外買嗎 能告訴我怎樣購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