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台灣開車啦

DSCN7167

耶耶耶,可以合法的在台灣開車啦!現在只是敢不敢開的問題了…

想辦這個國際駕照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填好表格,附上兩張背後有簽名的2"x2"的大頭照、駕照的正反面影本、和一張15塊美國錢的支票寄到AAA就可以啦。不到一個禮拜AAA就會把這本小冊子寄給你啦,裡面有各國文字的說明,有效期限是一年。不過我聽說DMV也也在辦理國際駕照?!或者拿美國的駕照拿到台灣當地的警察局認證也可以30天合法上路?

台北交通那麼亂,怎麼開?亂開啦!

AAA 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s

5 thoughts on “可以在台灣開車啦

  1. 好啦!車借你啦!如果A到…隨便啦!不計較。

    先聲明,不准嫌車不好,只能說:好!真好!否則,收回,哼!

    (驗證碼是在驗證我不是小白是嗎?)

  2. 在台灣開車   恐怖
    在台灣過馬路 更恐怖
    記得有一年跟我婆婆在忠誠路要過馬路
    我老是過不去
    是我婆婆拉著我的手衝啊才過得了馬路…..

  3. 這跟我表哥開車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到前面有車直行過來,還是照左轉不誤。我表哥說:他看到我先轉了就會自己慢下來…

    比誰先就對了,先轉先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