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廣告不實啦

廣告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應該是要讀書的,不過實在要上來講一下…

最近有去買過KFC的人應該都有注意到,他們推出了一個像上圖這玩意兒的東西。看起來真的可以吃的很飽吧!可是…

big box, small content

實際上是長這樣啦!可以告他廣告不實嗎?明明就只有一塊雞而已!怎麼廣告上是畫著兩塊雞?Popcorn Chicken也沒有裝到滿出來(好吧,這個我就算了)

DSCN7138

好啦,也不能算他廣告不實,盒子是有很大啦,內容物很迷你就是了~  重點是這「一大盒」要USD$7.XX!以後還是老老實實的吃三塊雞套餐就好,還比較便宜咧。

9 thoughts on “KFC廣告不實啦

  1. 我一直以為美國的KFC會跟台灣一樣,
    吃過一次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炸雞都超小一塊的,
    也一點都不脆,
    吃過兩次之後就再也沒買過…

  2. 北美的KFC廣告都很誇大, 我也常被騙 XD
    在加州我只愛 In-N-Out Burgers
    住加拿大時, 到KFC幾乎都買 Hot Wings
    因為 Big Crunch Sandwich 雖然很愛
    但根本就比不上台灣的啊~! /___\
    還好現在我搬回台灣住了.. 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