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真的賺的到錢嗎?應該是真的賺的到的啊,已經看到很多blogger把收到的支票scan上Blog炫耀了(聽說這樣好像也是違反規定的?!)

上個禮拜我也偷偷地在側欄放了AdSense的廣告。不過一個禮拜下來,一毛錢也沒有賺到….挖哩耶,那些賺幾百塊美金的都是誰在幫忙點廣告啊?我有自己偷按過一次,就一次而已,才USD$0.07塊錢的收益,而且隔天又歸0了。我猜是被google發現我自己偷按的吧,login的IP和cookie跟點廣告的一模一樣?!

跟廣告放置的位置很有關係吧?雖然每天都有固定300~400的點閱數,不過大部分都是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都是被search engine丟到特定的單獨頁面,篇篇樂多日誌顯示單篇blog時候不會顯示側欄。唉,殘念啊…..反正現在樂多日誌2.0也強迫上了roodo的廣告,我看可以把Adsense拿掉了。

21 thoughts on “Google Adsense

  1. 剛剛去幫你按了一下
    我覺得你可以放大一點耶
    因為以前都沒有發現你有廣告
    那麼小很容易漏掉喔
    我也覺得adsense不是很好賺
    每天顯示瀏覽人數大約3000左右
    但是真正按廣告的不到10個
    每天都賺差不多$0.50左右
    我是有在賺啦
    只是真的很少又很慢
    那些台灣受歡迎的blogger才厲害
    隨便一下下就三百五百在那賺的
    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2.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痛哭流涕ing)

    雖然目前的收益還是個位數,不過我想收到100塊支票的日子應該就再不遠的前方了(遠目)

  3. 按太多(最少20下)會不會有問題啊? 為了讓你早日達成目標, 照三餐點外加下午茶及宵夜, 沒事就給他點下去啦…積少成多傑克就會變有錢人啦!!

  4. 阿俊兄: 你的blog也很不錯耶!我也會常去逛的!還有,你好像是112的耶,好厲害!

    小9: 阿..這個…我不能教唆他人按我的廣告耶,問moca啦

  5. 唉…我放廣告也是爆久了…可是啊…還是只有5元囉!
    不然這樣好了,我來你這兒就點一下,你偶而也幫我點一下囉!呵呵呵…
    朋友們,有空也幫我點一下囉~~~~~

  6. 奇異果兄: 我有幫你點阿:)大家發財啦!

    多謝大家不吝嗇的「點閱」 XD
    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收到支票了,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