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啦!

志玲姊姊變泰妹

二月啦!過了四天了我才去撕日曆。因為志玲姊姊一月份的造型比就好看,二月怎麼變泰妹了阿?!

二月好多人生日耶!我阿,我媽媽阿,Zoe阿,William阿…等等,還有好多朋友呢!二月真是個好月份!你說說看是不是嘛!你說阿!你說阿!還有誰二月生日的,自己講阿!

廣告

9 thoughts on “二月啦!

  1. 我老弟,2/14生日 很經典的日子,我問過他一個讓他綠臉的問題,會不會你同學都怕表錯情所以你都沒有收到禮物? 呵呵

  2. To Zoe: 怎麼能只有一份?你家寶貝老公需要被提點提點XD喔~
    To JJ:謝謝你幫我把留言改好了,這樣順眼多了,謝謝:)

  3. liv,請看傑克幫我的補充說明 <點頭> -_-
    不然你下次在他面前用唾棄的口吻問他:你沒送Zoe禮物喔!(可是好像沒用哩….)
    沒有<嗚…> 我真的沒有<嗚…>很委屈<嗚…>

    不過去年的生日禮物收到很開心! 好吧, 那[很多開心]給他扺三份好了 🙂

  4. Dear Zoe,秀秀(台語)這樣很不行喔~禮物的價值不在於價格在心意呢!!唾棄的口吻我不會,我會驚訝的,什麼!!!!!!濃縮成一份?聽起來就好難過喔~,呵呵,這樣可以嗎?(E先生看到了嗎?使眼色ING叫傑克去men’s talk一下)不過平常有小驚喜的話是可以平衡一下的,其實幸福看著他就開心了不需要什麼禮物的,對吧:)

  5. 有,有,還有一個萬能又孝順的大舅舅,不需實質的禮物啦!
    馬屁嘴甜一點: 祝福 大舅舅鴻福齊天,股票大賺.
    下次你回台就有大明蝦大餐….等著你啦!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