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自動錶

超便宜我愛自動錶

在網路上撿到的便宜貨寄到了。速度還蠻快的,overstock.com以後可以買。之前有一支swatch的自動錶,是媽媽不知道我幾歲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不過後來錶帶的卡榫斷掉。這一支看起來比較耐。

以前我所有的錶都是B小姐買給我的,加一加也蠻多支的。後來我自己也陸續買了幾支,可是也都沒在戴自己買的,ebay掉算了。

就是很愛自動機械錶,對機械有種莫名的情感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