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看不慣這樣的人

最近聽一個同學說她的一個朋友被一個男的騙,說交往了兩年多後,在某的機會下,那個女生的發現他男朋友的手機裡有些『古怪的』簡訊(還好這裡不太用簡訊,會留底 XD)。很多都是表達愛意之類的,有些也有點像是前女朋友傳來的問候之詞,總之事情絕對不單純。那女生當然氣不過阿,把男朋友抓過來問清楚。陸陸續續得到以下三個答案:1.我以為那些是你傳的耶 2.可能是傳錯了 3.女生糾纏我,我也是不得以的。

真幾個理由真的是荒唐到了極點阿!這種狗屁不通的謊話也好意思講出來?!以為是自己女朋友傳的?!最好是女朋友的電話都記不得!是不是還打回去寒暄幾句,然後也沒發現跟自己講話的不是自己的女朋友阿?!可能是傳錯了?!傳錯的幹嘛一直留著?每天蹲廁所的時候拿來回味嗎?被女生糾纏?!這理由更賤,如果你公開表明你已經有女朋友,不跟其他女生搞曖昧,會有女生自討沒趣的來糾纏你嗎?

後來那女生當然毫不考慮的跟他這個爛男友分手了,因為她覺得這種人一輩子都改不了的。唉…這種爛理由、爛戲碼天天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真的是夠了…看不膩的喔?反正能扯的謊言也就這幾個,千篇一律,了無新意…

2 thoughts on “最看不慣這樣的人

  1. 真ㄉ耶,男生ㄉ藉口都大同小異,好爛喔

    聽說雙魚座ㄉ男生最會搞曖昧!
    很難對女生說"不",就算有了女朋友也一樣
    搞得好像讓每個女生都很有機會

    我也很看不慣這樣ㄉ男生,濫情…

  2. 阿….這個…我剛好就是雙魚座耶 -_-"

    可是我才沒有濫情咧!別的雙魚男我不知道,可是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六年,沒做過一件對不起她的事情。第一次回台灣的時候,一個久未聯絡的國小女同學想跟我見面,我都怕被誤會而婉拒。

    這樣夠自愛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