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

昨天坐E先生的Audi Q7的時候,Z小姐突然要我聽的歌。可是當時E先生一直在說話,一直沒聽到底是誰唱的,也沒聽到到底是什麼歌。回家後才想到,打個電話問Z小姐,原來是江美琪的愛哭鬼。幹嘛要我聽這個,你說啊你說啊!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 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 卻止不住

你說 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可悲

-江美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