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過這裡嗎?

這張很鬼

整理車子裡的雜物時找個這張Parking的存根。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我有去過這個地方而且去這邊做什麼,L.A. Memorial Coliseum and Sport Arena?!而且這是哪裡我也不知道….有鬼了~


還找到一張名片,是我大學最後做Senor Project時的指導人。一個也是Cal Poly畢業的學長,剛剛拿到PE License,真好。他的名片在我車裡躺了兩年….真是對不起他。

Senior Project的指導人

2 thoughts on “我有去過這裡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