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太常更新了

各位有常回來看看這個小小部落格的親朋好友們,多謝這一年多來的支持,你們的到訪也才是我更新的原動力。在page view快到10萬人次的時候(雖然很多是被搜尋引擎丟過來的路人甲 -_-"),也是我該好好讀書的時候了(當然也是見好就收的時候啦,呵呵)。不能辜負同事們和家人們的期望啊,不是嘛?而且University of Spoiled Children的學費我玩不起。所以以後就不會太常更新這裡了。不過我也不會遺棄它的。請大家還是有空可以來看看喔!我的Flickr相簿(邊欄有連結)應該會比這裡常更新,因為還是會把日常的一些照片丟上Flickr的。

下台一鞠躬~ 感謝各位~

5 thoughts on “不會太常更新了

  1. Jack 啊 Jack 啊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一定不知道 因為我只是路人甲 就像你說的 我也只是在 Search 東東的時候 連進來的 不過那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看了你的 Blog 之後 我在想怎麼會有人把 Blog 寫的那麼好啊…(應該是我感興趣的東西 你都寫在裡面了吧)

    不管是電腦 車子 網路資源…就連照相都那麼強 本來還覺得自己電腦懂蠻多的… 是怎樣啊 害我也想用個像樣的網誌 看了你的之後 還是算了…

    不過話說回來 像你這樣的中國人已經不多了 願意把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真的不容易…

    但是…什麼!!!不寫了!!! 好吧 看在你是要好好讀書的份上 就算了

    USC 是比我們 CSU 貴很多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啦 提供這麼多有用又有趣的東西給我們…

    (這些話想寫很久了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就出現了)

  2. 那書沒唸好就真的沒藉口了喔,你確定,你確定,你確定?

    不管如何都會支持你的!加油!加油!!加油!!!

    但是BBQ party還是要參加的啦!

    適度的休閒活動是有助於調節身心的喔!老師有告訴過你吧 *wink*

  3. to Werboy: 是的,是南加州大學

    to Roger Jen: 謝謝你默默的支持,有時間我還是亂寫點東西的啊!

    to snow: 又看到你的畢業典禮,真的想想哪一天才輪到我啊 -_-

    zoe: 會的啦,要有正妹的BBQ Party我才來喔!哈哈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