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職了

是的,就在今天,九月二十六號,我離職了。,從高中剛畢業開始的吧,這個工作我一做就做了七八年。能踏出這一步,我真的也很替我自己高興,我真的是想了很久很久。真的要全心讀書了,再讀不好就沒有理由了。今天過後,我的生活步調可能會變得很不一樣,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不過我知道,我要開始一個嶄新的生活。過去發生的一切,有快樂的,有難過的,我都會放在心中。要離開這麼多對我好的人,雖然有千萬個捨不得,我知道他們會祝福我的,就像我祝福別人一樣。再見了…

3 thoughts on “我離職了

  1. 這樣想就對了, 有失必有得, 縱使有千萬個不捨, 這一刻始終會來的, 真是聰明的小猴子, 衷心的祝福你…

  2. 喔喔,
    傑克弟弟跟阿姐我當初決心赴美一樣,
    從高中畢業後待了七年的公司辭職去唸書。
    很好!有這樣的決心!
    我看好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