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in my bag?

flickr上有個group是叫做『What’s in my bag?』,就是大家把自己的包包打開來,把裡面的東西統統翻出來,讓大家看看你的包包裡都帶了些什麼東西。當然,很多人是拿這個group來show off的,什麼LV的皮夾啦,iPod啦,PDA啦。我是沒有什麼好現寶的,都是一堆爛東西。不過好玩啦,有興趣的就看下去吧!


媽媽給的,不知道幹嘛的

媽媽給的,不知道幹嘛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

小士

爸爸的車的key,有時候要移一下車。

爸爸的車的key

眼藥水(很少用),有時候眼睫毛掉到眼睛裡才會用一下。

眼藥水

我的支票本。很可愛喔!

my checkbook 4

my checkbook 3

my checkbook 2

my checkbook 1

提神工具。從台灣帶了一堆回來

提神工具

用到那麼小的橡皮

用到那麼小的橡皮

頭痛藥

痛藥

暈車藥,可能是哪一次出去玩買的,就再也沒拿出來過了。或許過期了也不一定…

暈車藥

護唇膏

唇膏

相機備用電池

相機備用電池

USB Flash Drive

USB Flash Drive

小LED手電筒

小LED手電

我的一堆爛筆

我的一堆爛

hollister的cologne

hollister的cologne

學校地圖和口香膠,還有兩個plastic cable tie(cable tie超好用)

校地圖和口香膠

跟了我十年的TI-85 …超有感情,不捨得換…(雖然很想)

跟了我十年的TI-85

備用計算機,有太陽能,不怕沒電 😀

備用計算機

我爛爛的pda,大概只用來當字典和導航用

我爛爛的pda

我的鑰匙們

我的key

2 thoughts on “What’s in my ba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