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buntu死掉了

Ubuntu我辛辛苦苦裝好的ubuntu,結果沒幾天就給我死掉了。

狀況是我中午吃完飯回公司後,整個電腦就freeze在螢幕保護程式。我想這種鳥事情在windows上也不是沒碰過,就按下電源鈕重開機。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從此就開不了機了啦!難道linux不能這樣惡搞的嘛?那也太脆弱了吧?!不過linux還是蠻好玩的,我不會放棄的。去下載別的版本回來玩玩看好了~

還有,我覺得linux也沒有跑多快嘛,以前聽人家說舊電腦裝linux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跑的比較順,又不會像老windows一樣中毒然後微軟還不support。可是我用的這台測試機也不會差到多少阿(Intel Celeron 800MHz,PC133 256MB SDRAM),跑ubuntu還蠻慢的耶。阿咧…還不如用Windows ME算了。

Ubuntu

Ubuntu正體中文站
Linux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 thoughts on “我的ubuntu死掉了

  1. linux或unix-like本身硬體需求就不高,
    如果你裝一大堆雜七雜八的x window軟體,
    當然就像windows xp想用低等配備來跑得順也是很難…

    目前自己裝freebsd + gnome就很順了,cpu也才p3 1g而已,
    最好自己調校過系統,編譯過核心會更好…
    如果在純文字模式底下,配備要求更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