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一日遊

stupid jury service終於被抓到去當陪審團了。以前都是用Full-Time Student的名義開脫,今年寫明著Full-Time Student不是一個不能去的理由。不過還好是在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心想去去也好,以免以後再來煩我。(去過一次後,一年內可以不用再去)我剛好是禮拜五被抽到,而且被downtown的法院轉到Alhambra的法院。真好,可以避開downtown那個鬼地方,回到我最親愛的Alhambra市。法院位置就在Alhambra High School旁邊,真親切啊,而且法院後面就是大停車場,不像downtown那個鬼地方,停車要停的老遠再走回來。

禮拜五誰開庭啊?!你說說看啊!?是不是嘛!!所以我在陪審員的等候室裡呆坐了半天,還不到五點,兩點多吃完飯回來就被管理員告知可以回家了!哇哈哈…真的幸運!真是感激啊!然後一人發一張下面這張東西,每個人就很歡樂的回家了!

一年內不要再來煩我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