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九點鐘方向

My 志玲姐姐 collection

有志玲姊姊!

其實這些都是同事幫我從壹週刊蒐集來的,我再自己把它貼在我旁邊的牆上。提高工作效率嘛!你說這樣是不是很好,你說啊!你說啊!

其實我更喜歡最右邊的那個日本女生,矢田亞希子。有人對他有印象嘛?第一次知道她是在日劇『大和服子』裡,她飾演女主角松島菜菜子的一個空姐同事,然後一直默默的暗戀著男主角。可是後來男主角還是選擇了松島菜菜子。(一整個氣!)

2 thoughts on “我的九點鐘方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