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相簿

我真的有個怪癖,就是在網路上看到任何的服務,用不用是一回事,就是先註冊,先佔個位子再說。(這跟小狗亂尿尿佔地盤有什麼兩樣?!)所以什麼碗糕的帳戶我都有,可是都不見得有在用。網路上的免費相簿就是之一,23hqbubbleshare交大資工bs2PixnetPhotobucket等等。這些相簿網站我都有申請帳號,不過幾乎都沒有在用,只有用Flickr和我有付費而且還很爛的fotop

最近把很多照片統統在Pixnet上放了一份備份。為什麼要選Pixnet?因為我在Pixnet總共有1.6GB的空間,夠我放一陣子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好像是最初只有100MB,然後不知道怎麼升級到600MB(可能是用PTT的帳號升級之類的)。前陣子又因為他們的server掛點,照片全部不見,受災戶多給1GB的空間。

好啦,廢話那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以後要看照片也可以去我的Pixnet相簿看照片就是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把flickr變成Pro Account的最好時機咧?)

* 傑克在Pixnet的相簿 – http://chenjack.pixnet.net/

2 thoughts on “Pixnet相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