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siteadvisor for IE

McAfee SiteAdvisor給Internet Explorer的插件好像有BUG耶?!

裝了以後看無腦小站會出奇的慢!慢到不行!把無腦小站加到它的"Do Not Warn List"裡也沒有幫助。這幾天來,我一直以為是無腦小站要倒站了,害我高興了一下 。今天我問V小姐她看無腦小站會不會慢,她說快的要死。(她和我一樣都是用adelphia cable,沒道理她看快我看慢)後來我想到一定是siteadvisor搞得鬼,因為我家裏的電腦和公司的電腦都裝了給IE的siteadvisor…

註:給FireFox的plug-in就沒有這個問題。

5 thoughts on “McAfee siteadvisor for IE

  1. 不好意思,我沒注意ㄟ,我也無意間看到的,造成你的困擾,先跟你說抱歉,但怎麼那麼巧啊,你是如何瀏覽到我網站,因為通常都是我朋友會上來看我網站,而且又讓你看到別人亂留言,你未卜先知ㄟ,厲害,在這謝謝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