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Creature II 2.1揚聲器

DSCN5425新買的DELL Desktop沒有附spearker(小氣),然後on-board的cheap soundcard的output也沒有pre-amplified(爛),所以我以前有一個小小speaker插上去根本就不會響。一直以來都是一直用一個破破的耳機來看電影或是日劇(沒錯就是日劇,不是什麼日本動作愛情片)。本來是想買一個堪用的電腦喇叭就好,可是真的是一波三折,最後花了一張一百塊買了這玩意兒,讓我細細道來!


我真的原本真的只是買了一個15塊錢,cheap到不能再cheap的logitech的R10,結果買回來後其中一個喇叭不會響。 虧我還那麼支持它,品管還真差。不管啦,總之後來就拿回去退。後來想可能是那個太cheap了,俗話說的好,便宜沒好貨。所以還是買一個好一點的,挑了半天,挑了creative的I-Trigue 2200,要價50塊美金。看起來品質確實有好一點,至少拿起來有比較重。(對,沒錯,我就是那麼膚淺 -_-)晚上回到家迫不及待裝上去,電源一插上,還沒有差音源線咧,其中一個喇叭就瘋狂的發出強勁的低音。真的是傻眼,一整個囧rz!又拿到一個瑕疵品!隔天中午,默默的拿著這個會發瘋的喇叭回到fry’s,也沒有想再買一個的衝動了。退掉後還是走向賣speakers的section,看著玲郎滿目的喇叭,真的不知道要買哪一個。突然想到以前在V小姐家看過她的一組長像怪異的JBL喇吧,而且印象中效果還蠻好的。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就打給V小姐,她說那組喇叭是跟sony psp放在一起(還真怪)。後來我也順利的找到。看了一下價錢,100塊。感覺有點貴,只是普通的多媒體喇叭而已嘛!不過看了其他牌子的,如creative或logitech,好一點的也差不多要100塊左右,而且都是多聲道的5.1 system。我實在不想在房間裡面搞那麼多線,我只是想要一個簡簡單單的就好。所以決定買下這個造型怪異的JBL CREATURE® II

還是看圖說話吧

好大一箱,而且好重。 很有份量
DSCN5422

出箱照
DSCN5445

跟磚頭一樣大且一樣重的電源供應器
DSCN5443

插頭有防呆,有注意到嗎?
有防呆

排排站
DSCN5425

4吋的subwoofer翻肚皮 XD
DSCN5437

小的也要翻,下面有小燈唷!
DSCN5439

Made in China..預料中的事。才100塊,想怎樣。
DSCN5438

後面的插座孔

DSCN5433

DSCN5435

兩個亮亮的是調低音和高音的
DSCN5430

DSCN5429

兩個小小的衛星喇叭,有沒有注意到觸控式的音量控制阿!
DSCN5426

DSCN5428

發光啦,外星人出動嚕~
DSCN5447

最後要來講好不好了。基本上咧,我也不是什麼音響發燒友,所以到底算不算好我也不太好講。我是覺得物超所值了啦,至少系出名門,哈哈。請大家去看看mobile01上很有名的阿西摩大大寫的試用報告吧!我覺得講的很中肯。

延伸閱讀:

[新品試用報告] JBL Creature II (外星人) 2.1喇叭組 @ mobile01.com

5 thoughts on “JBL Creature II 2.1揚聲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