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糊塗啊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_﹀")╭

差一點開學的第一天沒去上課!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是二四有課。還好今天早上閒來無聊,把上課的講義印出來想先預習一下。然後看到第三堂課的powerpoint,最後有提醒大家:May 29是Memorial Day,NO CLASS!我還很納悶,怪怪,我們不是二四的課嗎?為什麼要提醒我們『禮拜一』沒課?是要提醒禮拜一有其它課的同學嗎?感覺真的有點怪怪的,上網查了一下課表。哇哩咧原來我是一三的課啦!也就是今天要去上課!馬上收拾了一下東西就離開公司,往學校奔去。結果奇蹟似的沒有塞車,害我還有點太早到,就順便去書店買要用的課本和一本筆記本(原本還打算今天下班去office deopt買的)書店門口幫忙寄存包包的那個亞裔女生還蠻正的

結果班上也沒幾隻來,只來了十個左右。可能大家都用DEN(Distance Education Network )吧,都不來了。可是我真的不是register DEN的課程,我是拿on-campus的課啊,為什麼我也可以用DEN所有的資源啊?真的是搞不太懂說。而且不是拿DEN的課每一堂還要多繳500塊嗎?還是說DEN是可以給所有enrolled的engineering學生用的,不過因為DEN的課程要另外安排考試時間,所以要多繳500塊大洋?管他的啦,我去上我的課就好,可以讓我用DEN的資源那也就最好啦!

不過班上沒正妹。唉,不過這也是在預料之中的!理工男的悲哀!有圖為證的!

請看:

商科男生 ←對照→ 理工科男生(狀況是樓下有正妹經過)

5 thoughts on “真是糊塗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