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照片分享

離上次分享無聊照片也有一段時間了,再來手動備份一下在flickr上的照片吧!


Google推出Calendar服務,用了一下,AJAX還真是好用阿!
Google Calendar

同事的電腦壞了,開沒多久就會自動關機。直覺就是heatsink鬆了,果然沒錯!
同事的電腦又壞了

還好,病的不重

只是Heatsink鬆了 XD

最近看的日劇,非常感人,看了不掉淚真的不是人!而且女主角很正喔!
一升的眼淚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阿,不過被說很無聊 -_-"
伍佰

Cleveland也要跟台灣一樣要兩段式左轉耶,我還以為兩段式左轉是台灣的專利。
Cleveland也要兩段式左轉耶

美國看病還真貴!前陣子感冒去看醫生的明細。怪不得每次去都要給我打針,打一支真可以拿USD$180塊說。還好是保險付。
難怪每次都要給我打針

MSN Live Messenger又有更新啦!總算小綠人又回來了!之前的真的很怪,在不在線上分不太清楚說。
live messenger

公司firewall的log….無腦小站的點閱率還真高!都是誰在看?你說說看說說看阿!
無腦小站

eBay的search也有RSS Feed,以後要找東西不用每天去search啦!
eBay searches delivered by RSS feed

怎麼又要選舉了阿,幾個禮拜前不是才選過市長?!
Election again?

鐵…? 真害羞 XD
新聞 XD

最近看的一本書,普普通通。
DSCN5371

UCI總於寄了一封信給我了耶!這封信還真貴….
終於收到一封UCI的實體郵件

3 thoughts on “無聊照片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