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誤會了

Hybrid Sticker昨天跟D小姐講完電話才知道,原來不是每一台電油兩用車(HYBRID VEHICLE)都是可以拿到這張共乘車道(CARPOOL LANE)的貼紙的。她的Accord Hybrid就很不幸的不qualify。具報導,要qualify的電油車的油耗一加侖的汽油至少要跑到45英里。所以我想六缸以上的電油車應該都是沒辦法qualify的。我想如果我要買電油車,也是為了這張貼指吧,一個人就可以行駛共乘車道,那有多爽阿!哈哈哈…如果不能拿到這張貼紙,那幹麼買Hybrid車啦~~ 買部小civic也是很省油的阿,又便宜。

LIST OF ELIGIBLE VEHICLES @ WWW.DMV.CA.GOV

5 thoughts on “我誤會了

  1. 共乘車道的用意就是要鼓勵共乘阿
    所以共乘專用道要坐滿兩個人或以上的車才能行駛
    有一點點像台灣過年時期的高承載啦
    不過台灣的高承載是整條高速公路都限制
    共乘車道就只有那條車道有高承載的限制而已
    上下班塞車的時候好用的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