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半日遊

DSC_9719_tuned感謝Eddy趕在這個周末帶我去USC看看,告訴我那裡可以停車,哪裡是Engineering大樓,哪裡是Registrar辦公室…等等。以免我下禮拜去辦事的時候手忙腳亂。謝謝啦!以下是走馬看花時隨手拍下來的照片。第一次去USC就給我陰天,出師不利….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耶!snow,我成功了!真的就是你說的…..這下對的起CK了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