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

朱宗慶打擊樂團在今年三月期間來美國巡迴表演,第二站就是來洛杉磯的演出。很榮幸也很高興的可以幫他們拍照。朱宗慶打擊樂真的很棒喔!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聽聽看!

下面的照片因為,可能,或許,他們不願意公開,因為我也沒問過他們的意願,所以只有我在flickr上的朋友可以看到大圖(大家快去申請一個免費的flickr帳號吧,或是用yahoo的帳號即可登入),目前還不在我朋友名單上的朋友們,就勉強看看小圖吧!不然到我fotop的相簿也可以看到,當然也是需要密碼的。需要密碼的再寫email來問我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這個album是用Flickr Album Maker產生的,因為它產生的html code跟yam blog好像不太合,直接貼上會變得很奇怪,所以我把其他的code都刪除,只剩下所有相片的links,請yuan.cc多多包涵,不是刻意要改你的html。

4 thoughts on “朱宗慶打擊樂

  1. 呵呵,這個好像是因為yam 沒有讓你取消common line break?

    有的話把那個選項取消就ok 了。(放心我不會告訴CK 的 XD)

  2. 我不知道yam 有沒有 不過一班會出現問題應該都是common line break 的關係,因為我用flickr album maker 都要先取消這個選項 才會正確顯示。

    你忘記我是IT 達人了嗎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