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真的不知道UC Irvine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Department是在搞什麼鬼。今天已經幾號了,我的Application Status還是「being reviewed」。好,你審查的慢,你申請的人多也就算了。自始至終,我從沒有收到過UCI寄來的任何一封post mail唷!只有一封e-mail,告訴我他們收到我的online application,然後給我一個可以online tracking我的application status,可是也是自始至終都是寫著「being reviewed」。Application fee倒是charge的很快。人家USC好歹在我送出online application後寄過兩三封信來,告知我目前的進度,而且人家也在二月初就發出admission了,真是有效率﹝是都沒人申請嗎?機械工程現在是真的那麼冷門嗎?Orz…﹞。UCLA的一些工科也好像在三月初都有消息了。UCI現在是打算怎樣?!就算是rejection也要跟我說一聲嘛!我有心理準備的。不理我了是吧,我也不想理你了,掰掰!

2 thoughts on “掰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