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看病

藥感冒一直沒有完全好,而且出現的一些新的症狀。所以今天又掛病號啦!跟醫生說我的喉嚨不痛了,不過出現了流鼻水和咳嗽的毛病。這次醫生伯似乎很敷衍,也沒有幫我量血壓,也沒有量脈搏。只有看了一下喉嚨和聽了一下我的肺。就說:『等我一下,我去拿藥給你?』拿藥?什麼時候開始看醫生有藥拿的阿?沒多久,醫生伯丟了五個這個東西給我。五天分的消炎藥,早晚各吃一顆,吃到完。真好,看醫生有藥拿耶,不用再去買藥了耶!回家仔細看藥的後面寫著:『Sample. Not for Sale.』管他的,不管是要花錢買的藥,還是不用錢天掉下來的藥,只要是能治好病,就是好藥。吃吧!明天還要出公差去幫公司照相呢!

3 thoughts on “又去看病

  1. 大哥哥!
    因為需要搜尋而看到你的Blog.
    小弟我需要英英的草藥字典檔,
    是否可以幫幫忙?
    感激不盡!
    我的email:wanlong89@yahoo.com.t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