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eries Coupe Spy Shot

有人在慕尼黑照到最新E90 3-Series Coupe。感覺上還是E46的coupe比較好看耶!Chris Bangle(Director, BMW Group Design)什麼時候才會退休阿!?用Google搜尋「Chris Bangle」,出來的第一個就是Stop Chris Bangle Petition,以蒐集到一萬三千多個簽名。說實在的,我覺得出自他手下的車並不是全都難看,六系列coupe就蠻好看的阿。然後一開始覺得難看的車型,看久了也不覺得太難看了。或許這就是Bangle兄強的地方吧!難怪Automobile雜誌稱他為「The most controversial car designer in the world。」哈哈!

Latest BMW Spy Photos from Munich

8 thoughts on “3-Series Coupe Spy Shot

  1. 怎麼沒有偽裝咧。

    不過新的BMW,唯一好看的大概就是六系列了。
    像新的三系列,我就絕得做的太大太像是Honda 了,一點都不好看。不過06 年的3, 看起來又比較順眼了一點。

    還是小藍那年份的最美。

  2. 我上個周末看到一台有點偽裝的M Roadster,我還有照到喔!以後再放上來!

    小藍那年份真的很美,E36太剛硬,E46 coupe真的是最棒!

  3. 幾年前Z4剛出來的時候我也照到過耶,在十號上面。
    當時還是用一台底片傻瓜機照的。
    重度偽裝的喔,車身都用黑板貼起來。
    當時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怪怪車說。 🙂

    上個禮拜回家的時候我也在10號上看到一台Toyota尚未上市的Yaris。
    還掛著MFG的特別車牌,可能是車廠開出來試車之類的吧。
    不過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車,興奮不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