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笨好笨

今天中午去Fry’s添購了一些器材,五個Linksys的switch和好幾包電話線用的接頭。沒想到以前買的已經全部用完,都只剩下RJ-45的了。Fry’s今天好多人,怪怪,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嗎?

買完就去它對面新開的jack in the box隨便吃個漢堡。看到它現在又有在出新的聖誕特別版天線頭。隨便一個套餐只要加89分錢就可以得到一個天線頭和大杯飲料及大薯。為了那個天線頭,我就拼了,加89分錢吧,吃不完就算了。好不容易把那一大包署條和一大杯可樂吞掉。準備走時,忘記把天線頭從餐盤上拿出來,那天線頭就連垃圾一起被我倒進垃圾桶了啦!更慘的是我在回公司的路上,看到別人的車上那和我一樣的天線頭我才想起來。摸摸口袋…「哇咧…我的天線頭咧?!」

囧oz……..明天想去跟那店員要一個,說我昨天買了不小心丟進垃圾桶了,他會理我嗎?

One thought on “好笨好笨

  1. 站在櫃檯~~瞧~瞧~~那個人不需要的
    你就替他加89分錢.
    然後呢~~你就拿回你可愛天線頭.大可樂.大薯條
    千萬要記得跟他們說::謝謝喔!
    一定要做個有禮貌的小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