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CD慘了

剛剛突然想到照相機的CCD好像髒好久的都沒有去理它。剛就拿出來看看,希望只是一些小灰塵可以清鬆的吹掉。沒想到我用吹球怎麼吹都吹不掉說。越看越不爽,就手賤想拿棉花棒輕輕的推推看。因為我聽說有人是這樣惡搞的。結果越弄越遭,本來是一小點一小點的,現在好像通通被我推開成一條一條的。完蛋了啦~~~~~ 又沒有合適的工具可以用來清CCD。所以剛急急忙忙的上ebay標了一罐Eclipse鏡頭清潔液和一大包拭鏡紙。手賤的下場…我的CCD阿,拜託拜託,你一定要沒事 -_-" 我可是花了1500塊美金把你娶回家的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