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 Lake三日遊〈2〉

DSCN4858_tuned

先看看這次露營的花絮照片吧!之前說過,我們預計第一天晚上在Oh! Ridge Campground落腳,在進入158號公路(June Lake Loop)的路口,有家小小的雜貨店,我們在那補充了一些冰筒的冰塊,和買了兩袋柴火準備晚上用。

到達campgroud後,大夥開始紮營,第一次褡帳篷的我,真的是有點手忙腳亂。所以我就先去幫別人忙,等別人搞定後就會來幫我啦!呵…在下面的照片裡,那個最小的帳篷就是我的啦!一個人嘛,住studio就可以了,不用像他們一樣搞個三房的大house。我不只帳篷小,連用的燈小是有夠小,下面可以看到我的小燈,小歸小,晚上用來找路尿尿夠用了啦!

加州山區常有熊出沒,我們這裡也不例外,所以每一個campground都提供了一個大鐵櫃,到晚上就寢前,要把所有吃的東西放進大鐵櫃,車上的東西也要收唷。果然第二天早上,我們在廁所旁的沙地上看到一個熊腳印!(見圖,不過據說這不是熊腳印,有人有看過真的熊腳印嗎?) ,吃早餐時也發現營火旁也有很多coyote的足跡。不過還好他們都不太會來打擾人類,只是來找食物罷了。

這天晚上和隔天早上吃的都很豐富,多虧同行的朋友準備很多好吃的東西,吃都吃不完。早上還有麥當勞式的早餐呢。不過晚上有夠冷,以為夏天晚上不會冷到那裡去,早上起來看到桌上的瓶裝水…結冰啦~~~~~冷爆了!

DSCN4867_tuned DSCN4866_tuned DSCN4858_tunedDSCN4864_tuned DSCN4855_tuned DSCN4852_tuned DSCN4851_tuned DSCN4849_tuned DSCN4848_tuned DSCN4844_tuned DSCN4843_tuned DSCN4842_tuned DSCN4841_tuned DSCN4838_tuned DSC_4571_tuned DSCN4869_tuned
【Image hosted by Flickr.com

﹝待續﹞

2 thoughts on “Mono Lake三日遊〈2〉

  1. 我的帳篷是同行的朋友借我的,連充氣床也是借來的。 沒辦法,露營的肉腳,什麼都沒有。-_-" 其他人都配備齊全,什麼怪機絲都有。

    是我自己白目啦,我以為應該不會很冷,所以一開始只蓋毛毯,(小看了八千呎高的氣溫)半夜被冷起來找睡袋。

發表迴響

